【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院党委、纪委候选人推选会支部会议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

院党委、纪委候选人推选会支部会议

    

      2016114日下午两点,根据学院党委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物流与商贸产业在1号楼201课室开展了11月份党员专题学习及我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两项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分享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朱智美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文化建设的“六个一”会议精神及“关于2015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大会重申要坚持党的领导,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

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接着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推荐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要求推选出的“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我系各位党员同志根据“德才兼备”的原则进行投票。

               点击查看原图

(专题学习)

最后朱智美同志将上述会议进行总结,并探讨以后系部党员学习会议的开展。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