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业学校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

——福建工业学校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713日,福建工业学校学生管理线中层干部和一线优秀班主任共 15名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曾剑同志、刘建卫副院长、学生处主任曾文、办公室副主任李栋等陪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介绍我院发展情况)

在座谈中,刘建卫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和特色,阐述我院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曾剑同志畅谈了个人二十多年学管工作体会。曾文主任分享了我院学生德育工作的经验,团委书记何腾飞具体地介绍了我院社团工作的特色。机电装备产业系冯莉群老师和汽车产业系游秋红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与来访学校的班主任们一起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的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合影)

随后,来访的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我院示范校成果展厅、信息技术产业系一体化教室、多功能工作室和文化墙,职业核心能力学习室、心理健康咨询室的心晴屋以及校园电视台演播室、东风标致培训中心、宝马机电培训中心、宝马钣喷培训中心。我院的校园建设得到来访客人的高度赞扬。

通过座谈交流,福建工业学校的老师们也带来了他们独到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这对我院的学生社团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带来新的启示,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双方对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认识更加深刻。

(供稿:学生处/曾文   机电产业系/冯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