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7年东风本田联合办学年会我院教师获殊荣

喜讯:2017年东风本田联合办学年会我院教师获殊荣

 

2018114日,我院东风本田校企合作团队受邀赴成都参加了2017年度东风本田联合办学项目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我院作为优秀合作院校在年会上进行了办学经验专题分享,多位东本培训师获得荣誉称号。蔡昶文副院长、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及东本培训师团队参加了这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获奖团队合影)

会上,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黎鹏部长对东风本田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与展望。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培训科王浩科长对各校企合作院校培训中心2017年度的运营情况作了评估总结,并就运行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数据分析表明,我院东本培训中心从定向班的工种数、定向班总人数、定向班的留用率以及培训师的认证成绩等,都优于全国各培训中心的数据。

我院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作为优秀校企合作院校代表,就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经验进行了专题经验分享讲座,分享了我院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的创新做法、定向班组建流程、教学质量的控制、翻转课堂的运用以及对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等,得到了与会同行们的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做专题办学经验分享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右二右三分别为何贤亮老师和冼宇坚老师)

颁奖仪式上,我院何贤亮、冼宇坚两位老师被评为东风本田“优秀机电讲师”,谭志青老师被评为“优秀东风本田班老师”,何贤亮、彭建伟被授予东风本田“机电高级培训讲师”证书(全国仅3人获此殊荣),林裕兴老师被授予东风本田“钣金中级培训讲师”证书,蓝祖龙老师被授予“机电中级培训讲师”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右三为谭志清老师)

我院东风本田校企合作项目自2013年运营以来,从单一的机电维修项目发展成了含钣金与SA的三大项目,年定向培养学生数量稳居各合作院校首位。项目团队扎实开展项目管理和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各项数据都在全国名列前茅。此次会议,东风本田公司为各职业院校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共促的研讨平台,通过培训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组建等专题研讨,促进了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

(供稿:汽车产业系 何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