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417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思想政治集体学习。曾志海同志传达了329日政工扩大会议精神,重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评价,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高度重视广州市巡查组莅临人社局的巡查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警惕思想渗透、认真做好政治学习记录;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学习资料》。宣传支委汤宁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黄汉标同志《打造创新人才高地助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文章精神等。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研讨党小组工作。支部经过充分讨论、酝酿,最后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成立两个党小组:第一党小组由办公室、财务处、督导室组成,余志峰同志任党小组长;第二党小组由政工处、总务处组成,申晓飞同志任党小组长。

随后,大会对党支部展组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听取了入党联系人汇报积极分子培养情况,根据“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优中选优”的原则,考虑到支部现有积极分子的条件仍不够成熟,支部慎重决定暂不确定2018年入党考察对象人选。为更好地联系、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会议根据党小组成立情况,重新调整了入党联系人。

最后,党委书记尹伊同志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总结讲话。尹伊同志再次重申政工扩大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党支部生活会要做到准备充分,各个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严肃对待会议传达的重要内容。

(供稿:办公室 罗媛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