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阳山县南阳中学来我院参观交流

心的交流  新的起点

——清远市阳山县南阳中学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8627日上午,清远市阳山县南阳中学赖建尤副校长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双方就学生宿舍管理、安全等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副主任陆海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许翔、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关君及学生处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会上,黄炳锋主任向来宾们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陆海斌副主任讲解了学生宿舍的管理情况。学生处宿管部部长姬光耀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老师配置、学生住宿分布、宿舍管理理念、宿舍管理组织架构、宿舍常规工作及安全工作等。我院宿舍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得到来宾们的赞赏。南阳中学学生工作处的负责老师也分享了他们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点击查看原图

(了解学生宿舍管理)

随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及学生宿舍。当看到宿舍室内外干净卫生的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整理、特色鲜明的文化建设以及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时,参观人员点头称赞。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园)

参观结束后,赖建尤副校长对我院宿舍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感慨良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共同进步。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南阳中学的友谊,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

(供稿:学生处 宿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