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以篮球之名 投交通风采—记汽车产业系五人篮球赛

以篮球之名  投交通风采

                       ——记汽车产业系五人篮球赛

 

蝉声了了,夏日炎炎,依旧挡不住同学们球场上的热情和汗水。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学生激情洋溢用心向上的风貌,由我院汽车系学工部主办,汽车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第二届五人篮球赛于49日正式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赛的裁判和评委们)

此次比赛共40支队伍,由各个班级选送队伍共进行40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汽车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情感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场上的运动健儿们)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各班级派出的队伍过关斩将,进过一场又一场的晋级比赛,最后由汽车检测与维修(改装方向)高三年1601班(AT)夺得了高中组冠军和汽车电器维修高五年1501班(独孤求败)初中组班级的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获嘉的队伍的部分队伍)

此次五人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018年汽车产业系班级五人篮球获奖名单

高中组

名次

班级

班主任

第一名

汽车检测与维修(改装方向)高三年1601

涂仕媛

第二名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三年1701

朱里平

第三名

汽车检测与维修预备技师四年1601

汤国斌

体育道德风尚奖

汽车维修预备技师四年1701

谭佳庆

初中组

第一名

汽车电器维修高五年1501

梁家荣

第二名

汽车维修高五年1601

强飞

第三名

汽车维修高五年1501

钟益敏

体育道德风奖

汽车维修高五年1502

李珠玲

 

 

                           时间:201872

                         汽车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供稿:卢浩秉  陈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