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行者有爱  幸福交通

——学院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9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为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幸福和获得感,学工会开展了以“行者有爱 幸福交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组织退休教工庆新春游园活动

在中华民族传统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学院组织退休教工开展了庆新春游园活动,50余名为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出贡献的退休教工欢聚一堂,共叙交通情,喜迎新春佳节。

上午10时许,荔湾校区5号楼奥迪实训楼内喜气洋洋,大红的福字、喜庆的春晖、可爱的金猪吉祥物贴满了会场。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互相寒暄致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40周岁生日。此次游园活动以“忆昔日交通故事 感今朝幸福生活”为主题,邀请广大退休教工畅谈学院发展历程,抒发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大家分享了自己与交通的故事,感谢学院为个人成长、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平台,为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也向学院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全体领导亲临活动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在座谈会后,与退休教工一起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退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改革发展让他们有了更加幸福的晚年,参加学院组织的游园活动,不仅在喜悦的节日氛围中放松了心情,度过了一段欢乐温馨的时光,又切身感受到了学院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怀,为大家提供了叙旧分享的机会。活动加深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5日领导带领校工会干部走访和慰问年老多病、家庭困难或家庭成员偶遇特殊情况的34名教职工。

慰问团每到一家,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儿女和工作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点击查看原图

(院领导及工会干部走访慰问教职工)

 

新春慰问假期值班教工

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学院任惠霞院长、工会主席刘建卫副院长带领学院工会干部先后来到荔湾校区和沙太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教职工,与坚守岗位的教工们亲切握手致意,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任惠霞院长在慰问中表示,值班教工放弃了佳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了校园的安全。她代表学院向值班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点击查看原图

(院领导看望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点击查看原图

(包饺子庆新年)

领导和值班教工来到沙太校区三饭堂二楼教工餐厅,与值班教工一起包饺子大家齐心协力,和面、擀面皮、包饺子,餐厅充满了新春祝福和欢声笑语。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快端上餐桌,大家围坐在一起,谈事业、聊家常,畅叙家乡的风土人情、展望交通的美好未来欢声笑语朗朗,情真浓意切切,大家忘记了远离家乡的孤独,体验到了在交通过家乡年的幸福和欢乐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