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内务观摩学习活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内务观摩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整理水平,为广大住宿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201937日下午,学生处宿管部举行了宿舍内务观摩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宿管部要求每个宿舍老师提前在自己的责任区整理一个样板宿舍,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互相参观学习,再利用晚上时间,具体指导各宿舍的内务卫生整理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宿管部观摩活动前进行动员)

各位宿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均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学生完成了样板间的布置、整理工作:地板、门窗一尘不染,宿舍内务整齐划一,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室内文化布置主题鲜明;有的宿舍还张贴了励志名言警句和山水花鸟画,有的在桌上摆上小盆景和金鱼缸,显得生机盎然、温馨典雅;有的宿舍阳台上进行了绿化,给人一种温暖如家的感觉。当大家看到整齐洁净的样板间,不由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并互相交流内务整理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点击查看原图

(整齐洁净的样板宿舍)

晚上,值班老师组织宿舍长同学进行参观和学习,随后召开宿舍长会议,就新学期宿舍区的内务卫生要求,宿舍纪律、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住宿学生以此次内务卫生规范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本宿舍同学高标准完成每日的内务卫生整理工作,共创良好的居住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宿舍内务卫生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宿舍老师的组织管理能力,规范了宿舍区的内务卫生整理,为本学期宿舍区的各项工作开展开了个好头。今后,学生处宿管部将在此基础上严抓宿舍区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生处 姬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