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信息技术产业系举行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技术产业系举行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425日下午两点,我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82名团学正式代表,院团委副书记冯志明、系主任焦计划、系副主任温国标、系副主任郑燕玲等领导嘉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吴红燕、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梁溶圆共同主持,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大环节。在预备会议中,院团委副书记冯志明宣读了《院团委有关批复》,团总支书记吴红燕作了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团学代表以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

点击查看原图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焦计划主任致开幕词。在致辞总焦主任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系党支部、学工部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一直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稳定格局,在全体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佳绩。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曾家城作了《信息产业系第七届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接着由副主任郑燕玲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大会代表审议。

点击查看原图

在选举环节,首先依次播放了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竞选视频,正式代表们对参加竞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有序的投票。 在大会计票期间,到会领导为第七届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黄永恒宣传了选举结果,并热烈祝贺谢华琳等18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温国标副主任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当选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在学院党委、团委及系党支部领导下,同时在系学工部的关心指导下,以身作则,努力实践,锐意进取,把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坚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一定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