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于3月2日通过网络远程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朱智美书记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目前防疫防防控情和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分两阶段组织全系教工的思想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会议重申防疫防控是目前工作重中之重,但停课不停学。前一阶段系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体老师积极配合,在决战疫情阶段,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做好各自岗位教学工作,明晰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即将到来的网络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所有教师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针对系部部分学生网络教学的困难及湖北籍师生的相关情况,系部要主动关心这一部分师生,积极沟通,提出解决的措施,在会上朱智美书记再次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师德师风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李瑜生老师全校网络公开课)

会议第二阶段:朱智美书记全面汇报支部近二个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共广州市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站中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广大党员融入社区,融入具体工作岗位,防控防疫和教育教学两手都要抓,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型冠状肺炎抗疫中,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人均捐款全校第一,朱智美、许翔、曾玉霞、李瑜生、张智琴等党员同志参加社区联防抗疫,司徒健斌、陈亦华、陈倩雯、肖艳、李枸蓉等积极参加学校党员值班工作,雷建城、罗勋等同志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参加社会联防抗疫图1

新型冠状肺炎发生以来,整个中国进入到一场波澜壮阔的战斗中,为遏制疫情的蔓延,拯救千千万万患者的生命,许多行业的从业者付出了超常的艰苦努力,我们身处安全的大后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锋模范作用,履行使命职责,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参加社会联防抗疫图2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