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两家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建立培养基地  铺设就业之路

——我院与两家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近日,白云控股有限公司张子轩董事长、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刘新华董事长、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吴罡总经理、施资超总监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及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交通运输产业系主任雷治亮等热情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任惠霞院长首先对张子轩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着重阐释“校企双制高端引领”的办学模式及学院校企合作概况。紧接着,蔡昶文副院长分享了我院航空服务专业的建设情况。白云控股有限公司张子轩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园)

会后,来宾们在任惠霞院长、蔡昶文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厅、3号楼实训场地、4号楼汽车检测线、整车实训场、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5号楼汽车大师工作室、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培训中心及宝马培训基地等教学场地和实训场所。

    通过交流与参观,白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总经理等非常认同我院的办学理念,对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尤为赞赏,并表示将尽快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定向班开设及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

经过洽谈,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与我院签订了联合办学意向书。联合办学意向书的签订,是对我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这次合作拓宽了航空服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范畴,为培养航空服务、飞机维修专业高技能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