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讴歌百年辉煌,奋进伟大征程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101

 

讴歌百年辉煌,奋进伟大征程

                        ——教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百年党史、广州发展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广州城市发展变迁,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艺术博物院,参观“喜迎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美术展览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展出,共展示作品303件(套)。大展聚焦伟大时代,讴歌人民英雄,用丹青画笔着墨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题材,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广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本次大展作品种类齐全,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连环画、插画、漆画等画种,总体呈现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语言新颖等特点,其中,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形象设计手稿受到热捧,广大参观者反响热烈。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党员们交流学习体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赓续文化基因,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增进对广州城市历史文化底蕴的了解、认同和热爱。同时,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州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教学党支部  /陈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