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关怀暖人心 欢送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262

关怀暖人心 欢送退休职工

交通运输产业系支部举行退休同志欢送会


    3月28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同志欢送会支部党员、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欢送邓国伟同志、冯兆强同志光荣退休


图片1.png

合照


活动以观看两位同志历年来的工作、生活剪影拉开序幕。跟随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他们在交通从青涩走到成熟、稳重的光辉岁月。数十年的教育生涯,他们把赤诚和热爱献给了交通,也见证了交通的成长和壮大

冯兆强同志、邓国伟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回顾与其他同志们的深厚情谊表达对教育工作的点滴体会和眷恋不舍。在座的同志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退休后拥有健康、充实、美好的新生活。

党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对两位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同时,希望各位同志将这种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接过两位老同志手中“初心”接力棒,跑好属于年轻教师的一棒。


图二.jpg

切交谈,送上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党组织对退休同志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退休同志的荣誉感和幸福感,鼓励他们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交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同时也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年轻同志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发扬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共创交通的美好明天。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