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致交通最美的“她”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161

敬爱的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沐浴着全国“两会”的春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院党委、院妇委会、院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曾威院长和任惠霞书记合照 (1).JPG

 

回望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领我们开启新的征程。职业教育迎来现代化大发展的春天,学院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众多可喜成绩。在交通,265名女同胞勤勉、认真、执着、热情地奉献在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各个岗位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谱写交通绚丽新华章。

 

交通巾帼风采

 

  

  生活中,你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心怀万般似水柔情,柔肩亦能担起重任;工作中,你们是老师、是党员、是志愿者,杏坛深耕绽放芳华,巾帼之志彰显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讲述,新时代新女性的美不仅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柔美与娇美,更有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坚韧之美。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把十四五规划“设计图”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施工图和“实景图”的攻坚之年。我们由衷地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女性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立足岗位、不负韶华,争当最美奋斗者,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彰显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院领导合照.JPG

 

羊城春意已悄然来临,交通春色亦争相绽放。携着春天的问候,再次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工会委员会,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