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航 行稳致远续华章——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24年新学期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369

龙吟春正好,燕语日初长。2024年2月28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24年新学期启动会”在科教城校区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专职纪委书记蒋碧涛,副院长刘海波、伊晓浏、薛婷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以崭新的姿态迈入新一年,共谋新发展,共赴新征程。大会在歌舞表演《龙行好运》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向全体教职员工致新年祝福,她回首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建好阵地凝聚共识、瞄准目标提升内涵、理清思路谋求发展、强基固本提升能力、聚焦创新孵化成果”五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致辞


任惠霞书记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以此会议为契机,把心“收一收”,把神“拢一拢”,把事“理一理”,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起好头、迈好步!


主持人:房明鸿,张莉

节目表演开场秀《龙行好运》


随后,学院领导和同事们进行互动拜年,“祝大家都能如龙般威猛,龙飞凤舞、大展宏图、勇攀高峰、创造辉煌!”“祝愿大家福禄寿喜,家庭和睦,幸福如意,梦想成真!”“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祝愿大家好运连连,祝2024万事顺利!”祝福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曲动人的乐章,展现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新年祝福互动:6个方阵和校领导互动拜年


新员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加入不仅带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视角,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希望。办公室主任黄炳锋一一向大家介绍新入职员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共进,创造出交通更加辉煌的未来!



本次大会,工会特地为全院属龙教职员工送上了专属龙年生肖吉祥物,教职工们在台上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共祝大家龙年行大运,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启动会上穿插了节目表演,学院教职工代表为大家带来了茶文化表演、歌舞演唱、情景剧、合唱等多个精彩节目,表达了对新年的憧憬,以及对学院和教职员工深深的祝福。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古装茶文化表演《福禄康宁 茶韵留芳》如诗如画地展开。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汉服,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古人的风雅。他们精心泡制着每一壶茶,从择水、取火到沏泡、品饮,每一个步骤都显得那么庄重而神圣。以一碗中国茶恭祝龙年大吉,这场表演不仅展示了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人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


鼓声震天,乐声悠扬。鼓乐表演《生活要乐在其中》将整个现场的气氛点燃。演员们的表演充满了力量和激情,展现出学院教师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



情景剧《巅峰对决》以走秀的形式展现出专职教师与行政教师的风采,生动的表演和幽默的对话,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展示出教师们满满的活力与创意。



最后,大会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新学期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年发展方向和目标,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学期,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让我们以“鲤跃龙门”之志、“龙腾虎跃”之势,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主战场,以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成果,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力争全年工作“满堂红”,全力绘就交通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画卷,共同书写交通技师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合影

校领导向老师们派发新年巧克力



(撰稿:办公室 曹可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