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邮轮 谋定而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赴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点击数:112

为学习借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2024年4月2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伊晓浏副院长、港口与航运产业系曾志海主任、信息中心赖松茂副主任、实训中心朱祎姝老师一行6人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琶洲实验室等地进行考察交流。

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对伊晓浏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产业、就业、课程建设等情况;地理信息系副主任朱腾博士、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实验员丘均耀带领大家参观了相关实训室,并对实训设施的使用、实训基地建设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伊晓浏副院长一行来到了参观的第二站——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彭校长带领大家前往刚建成的虚拟仿真实训室进行参观与体验,学院教师一行兴致勃勃地带上头戴式VR眼镜,沉浸式地体验了英语教学虚拟仿真课程,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一站,学院一行来到了琶洲实验室,广州科明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阳添锦向大家介绍了琶洲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特色等内容。针对学院港口与航运产业系邮轮乘务专业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规划建设,陈玉婷总经理提出了专业意见,双方在会上进行了热烈探讨。




(撰稿:港口与航运产业系 李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