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匠心筑梦 展现风采——记第十七届校园技能节礼仪风采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205

匠心筑梦  展现风采

——记第十七届校园技能节礼仪风采技能竞赛

 

为了推动我院的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617日下午,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技能节航空服务专业礼仪风采技能竞赛在荔湾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交通运输产业系主办,航空服务专业全体老师及学生参与了本次的礼仪展示项目决赛

决赛选手分别来自我院航空服务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输管理专业和沙太礼仪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抖擞,各种表演别出心裁,从不同角度展现出服务人员靓丽的一面。他们身着整齐的制服,面带微笑,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对航空、城轨服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表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决赛内容包括面试展示、团队礼仪展示、走秀三部分。

点击查看原图 

(面试展示)

面试展示包括面试环节和才艺展示内容,评委根据学生的专业形象气质、站姿,走姿,面部表情等礼仪展示内容、逻辑清晰的语言表达三方面进行评分。

点击查看原图 

(团队礼仪展示)

团队礼仪展示分别从团队整体展示效果、举止礼仪及专业特色三部分进行评分,内容编排能体现专业魅力、有创意的评委会适当加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走秀环节)

走秀环节综合了同学们的表现力、.造型、气质、外貌、身材、艺术感觉等,展示出同学们的个性风采。

礼仪展示作为学生个人风采的一次大检阅、一次走秀派对,不仅展现了交通学子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服务专业礼仪优雅的特质,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表现选手:吴彦霖、麦雅静、刘嘉怡、陈燕妮、陈杏嫒

团体一等奖:航空一组

团体二等奖:航空二组、航空四组、沙太礼仪队

团体三等奖3:航空三组、航空六组

团体优秀奖2: 航空五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管理专业队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