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汇聚生命暖流 爱心践行奉献担当——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370

20221018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团委、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广州市血液中心在学院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用热血传递温暖,接力生命,以实际行动铸造初心,践行奉献担当。

 

点击查看原图

献血车进校园

 

校园内,无偿献血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严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协同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组织前来献血的师生们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抽血、化验。师生们伸出手臂,撸起袖子,献出拳拳爱心,传递着正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佩戴口罩,进行健康登记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准备葡萄糖水

 

点击查看原图

测血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献血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无偿献血证

 

热血汇聚生命暖流。一张张闪耀的献血证,彰显了新时代技能青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以及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诠释了他们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每年都有众多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学院的一项传统爱心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校园又一次掀起了无偿献血的热潮。交通行者们用热血传递爱心,为生命续航,为健康广州助“一臂之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办公室 汤宁、校园电视台 王艳文,摄影: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