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坚守 情暖新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13 点击数:102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2月10日,正值农历龙年正月初一,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校园内张灯结彩,一派欣欣向荣的节日气象。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带领工会委员赴三个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拜年。


慰问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新春快乐!大家辛苦了!”任惠霞书记一行与值班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深深敬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消防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慰问科教城校区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慰问沙太校区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慰问荔湾校区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值班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校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顺利开展,确保学校平安和谐,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工会 余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