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徒步之趣 尽展行者风采——学院荣获局系统工会2024年职工定向徒步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4-04-13 点击数:125

2024年4月12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统工会举办的2024年职工定向徒步比赛在广州国际生物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约180人参赛。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由工会副主席张冬梅担任领队,教师陈小红作为教练,组织张虎成、陆海斌、谢雨航、房明鸿、伍凯捷、林莉莉、陈佳辉、谢劢、朱广浦、张俊能老师参赛,并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刘海波前往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开幕式现场

队员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赛前,学院工会通过工会小组推荐、个人自荐和专业选拔等方式,挑选出1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还得到学院教工跑团的大力支持,他们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参赛队员自身特点,制定科学可行的训练方法,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路线总长度约13.2公里,以团体形式进行比赛,沿途设置4个任务打卡点,团队需所有成员共同完成指定打卡点任务,总用时最少的团体获胜。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队员们相互加油鼓劲,及时调整作战策略,一鼓作气,八名参赛选手没有一人掉队,同时通过终点线,以最少的用时夺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交通技师学院的团队实力!


队员们奋力拼搏,共同完成打卡任务


本次赛事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今后,大家将会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干劲和工作实绩,投入到学院高水平建设中去。


局系统工会主席钟灵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撰稿:工会 余翠君 摄影: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