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 “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 点击数:133

4月10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英雄花开英雄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院专职纪委书记蒋碧涛、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许翔、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共20人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美术馆)参观2024“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文化系列展览。


“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万水千山只等闲——广州艺术博物院藏红色主题美术作品展”和“恰同学少年——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红色主题美术作品展”红色文化系列展览,共同重温广州红色革命英雄故事、领略红色文化艺术风采。



重温广州红色革命英雄故事



在观看艺术展览过程中,同志们一边认真听取艺术创作理念和革命历史,一边感悟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将所思所学所感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力量!



供稿:行政第一党支部